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台湾国际扣件展 盛况可期

发布日期:2017-06-28 11: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贸协会赴东协市场举办「2018年台湾国际扣件展」推广说明会,洽邀买主来台观展,回响热烈;图为越南说明会现场。图/外贸协会提供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与螺丝公会共同执行的第5届「台湾国际扣件展」,将于明(107)年4月10日至12日在高雄展览馆举行,预计有近400家厂商,使用超过1,000个摊位,将完整呈现台湾扣件產业的创新实力及国际竞争力,盛况可期。

 
 
 
 
 
 
 
 

有鑑于东协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对汽车、机械、建筑等领域的扣件產品需求,为掌握该市场先机,该展执行单位外贸协会,在驻外单位仰光台贸中心、曼谷台贸中心、驻胡志明市办事处及马尼拉台贸中心协助下,特于日前(6月4日至17日)远赴缅甸、泰国、越南及菲律宾办理「2018年台湾国际扣件展」推广说明会,向当地业者介绍我国扣件產產竞争优势,并洽邀买主来台观展,以促成双方產业交流与合作。

外贸协会表示,该推广说明会首站前往缅甸仰光,吸引近30名当地业者参加,包括大型农机厂Good Brothers、五金及钢铁產品进口商Nav Pyi Taw、扣件进口商KO LATT等。该说明会后亦参观有缅甸特力屋之称的Pro 1 Home Center及五金建材卖场Asia Center,除看到知名品牌STANLEY相关產品,亦可见我国扣件业者恒昭企业(SRC)及鋐升实业(PATTA)的拉钉產品陈列。

第二站前往泰国曼谷;据统计,去(106)年我国扣件出口至泰国逾6千万美元,为东协市场的最大出口国。该说明会吸引逾30名当地业者出席,其中已有包括SCS、不锈钢弹簧厂Taiyo Stainless Spring MFG、不锈钢扣件厂Abpon、运输工程相关的Aquip及建材五金相关的N.N.Wattanakij等,均表达来台观展的意愿。

外贸协会说,第三站前往越南胡志明市;越南是为我国扣件產业重要贸易伙伴,为上届台湾扣件展第七大买主国。该说明会吸引逾30名当地业者出席,包括Lidovit、建材商Phan Anh Steel Structure及机械设备商Trung Viet等,都有意来台观展并找寻合作伙伴。

最后一站则是菲律宾马尼拉,同样获得热烈回响,逾30名当地业者出席,与会多数表达来观展意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