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4大亮点 为台湾五金展效益加值

发布日期:2018-10-30 10: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时报 文/黄台中
台湾是世界五金手工具产品生产制造大国,在国际间占有重要地位,我国五金业者打造出优质且具竞争力之产品,以创新、差异化、优良品质与提供多元化且多样少量的优势,满足所有专业人士的採购需求,深获国际买主青睐,今年展会在四大亮点带动下,展会效益未演先轰动。
 
力邀全球重点採购买主来台,本届台湾五金展与外贸协会首度合作,开幕首日共同举办「2018手工具聚落产业採购日」,邀请各国航太、医疗、汽修或数位手工具等高附加价值产业的採购业主来台参访,增加国际买主了解台湾手工具产业的弹性与灵活应用的特色,协助我国五金业者快速找到适合的国际买主,提升我国手工具产业形象,帮助手工具蓄积更强的出口动能。
 
产业论坛(见左表)是今年THS展会第二大亮点,千万不可错过!论坛主要介绍台湾五金业在欧洲、日本、美国等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带领业者掌握全球市场趋势,帮助我国五金产业持续在国际市场保有竞争力。
 
 
中部是台湾五金产业重镇,超过70%的业者聚集在此,连带使得近年来台中晋升为全球五金产业出口第二大区域。五金展匯聚国内外OEM、ODM及OBM厂商,车王德克斯将展出专业级的电动工具,包含系列融合电池管理科技与电子数位控制的锂电池电动工具产品;春锡机械为我国五金业OBM龙头品牌,将展出专业手工具、振动研磨机与金属表面研磨加工相关产品,其创立之国际品牌TOPTUL,产品外销全球,更能满足所有专业需求,其他参展大厂还包括锐泰工具、皇盈企业、天艺工业、首君、鼎富隆、宝资工业、矶庆实业、冠亿齿轮、健和兴端子、义成工厂等多家国际知名厂商,抢攻全球五金产业商机。
 
今年台湾五金展获得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联合协会(IHA)的鼎力支持,双方共同打造五金产业交流平台,也让台湾五金展拓展美洲市场写下新的里程。主办单位结合IHA、德国科隆展及台湾手工具公会的共同宣传,成功吸引欧美买主参访台湾五金展,体验台湾精湛五金工艺与高度客制化能力。为深化合作关系,今年大会力邀IHA主席Jean-Francois Dubost来台,协助厂商了解国际DIY家居五金市场趋势,掌握研发生产上更贴近市场需求。
(工商时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