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年台湾国际机车產业展 重磅上阵

发布日期:2018-03-31 11: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台湾国际机车產业展(MOTORCYCLE TAIWAN 2018)」将于4月12日至15日于台北世贸一馆展出,154家厂商延续上届的磅礡气势,汎德、亚帝发、荣秋、金蜂、摩特动力将展示难得一见的重机与全地形车等全新车款;加上零配件大厂千叶、统亚、一菁,串联速比尔、皇欣等骑士部品制造商,年度二轮產业盛会精彩可期。
 

 

台湾机车產业的竞争力一直被国际业者视为世界第一,藉由强大的制造实力建立起完善的零配件及动力单元供应链,而乐于创新的精神亦让產品的开发如虎添翼,从小型摩托车到重机、全地形或多用途车辆,国内机车厂商参与的广度及深度皆与日俱增,拓销范围更达日本、欧美等地。

 

除既有的国际市场外,本届机车展加强新南向国家参展商的开发,将有来自马来西亚的HOT ENGINEERING、印尼的EDICO UTAMA共襄盛举,另有南韩的LUXDATA TECHNOLOGY及中国13家厂商参展。为让国内参展厂商接触更多新的合作对象,主办单位积极洽邀国际重量级买主来台观展,如德国GUSTAV、南非MELLOWCABS、加拿大GAMMA POWERSPORTS,其他还有来自法国、越南、日本、美国、巴西、泰国、义大利等海外买主。

 

同期举办的新展「台湾国际汽车改装暨维修保养展」也将于世贸一馆登场,展示汽车保养及美容、改装成车等话题產品,想掌握流行趋势及妆点爱车的车友们千万别错过,展期间还规划產品发表会及名人分享会等活动,是近距离了解参展商新品及与车界达人交流的最佳机会

贸协欢迎国内业者线上预登参观,凭预登通知函及两张公司名片现场换参观证入场,一般民眾可于后三天(4/13-15)免费参观改装车展、后两天(4/14-15)免费参观机车展。更多讯息可至展览官网查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