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年台湾国际畜牧及渔业展览会11月5-7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8 10: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欢迎扫描微信二维码咨询联系:18978900092 李先生(展团网-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日 期】 2020年11月5-7日

【地 点】 台湾-台北南港展览馆

【主办单位】 UBM台湾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以成为亚太区最具代表性的农,渔,畜牧产业技术交流平台为目标,并肩负起推动整个产业技术创新及发展的使命,为买家打造一年一度国际化专业农,渔,畜牧产业盛会。

上届展会回顾

Livestock & Aquaculture Expo 2019于2019 年10月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成功举办,为期三天,共有有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家展商及品牌参加了此次盛会,有来自52个国家及地区的22,689名参观者,37个国内外参观考察团,其中包含韩国,巴基斯坦等7个海外参观团。展会期间共举办了52场一对一商务媒合会和57场专业技术会议。

展会特点

●唯一的综合性展会,展会的重点是加强巩固供应链,技术突破,教育门户网站和商业机会。

●展会包括一流的会议,此会议将获得来自台湾最先进的技术和国际著名的演讲者。

●展会得到了许多畜牧养殖相关协会的支持,包括台湾农机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动物用药保健公会,台湾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公会,台湾海洋箱网养殖发展协会等。

●展会也得到了政府机构的支持

●展品的进口程序方面若需特殊援助,可应要求安排。

●对于参展商来说是是很好的宣传—通过多家媒体和社会媒体的渠道加大宣传。

●是当地和国外协会,供应商和技术公司之间建立伙伴关系和分销关系的机会

届展会注重于技术及设备展示,除了延续去年的动物用要主题馆,现代化畜(禽)舍规模养殖经济设备及其规划服务亦是本次展览亮点,今年度不可错过的重点展区:

●沼气发电主题馆:工研院领军展出沼气发电系统设备,沼液沼渣处理,发电机设备,脱硫技术,沼气发电云端控制监控模组等其他再生能源利用系统设备和技术。

●畜牧设备区:台湾规模最大之畜牧设备及高端产品机械设备的展出,其中包含饲料机械,饲养环境控制系统,自动化喂食系统等。

●养鸡(蛋,肉鸡)设备区:现场机械设备包含日本NABEL及韩国SEYANG,宝一,其中NABEL首次在台展出最完整捡,洗,选,包装蛋设备。

●动物用药馆:展出饲料,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最新市场讯息及产品,动物用疫苗等畜产健康管理相关产品与技术。

●环保设备机械馆:由台湾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工业同业公会募集厂商展示禽畜废弃物循环再利用系统,禽粪搞笑处理系统等资源再利用设备。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

展出技术产品超过10大类,包括智慧养殖与环境监测服务设备,寂寥暨添加剂,饲料机械,增氧设备,箱网养殖设备,动物用药,观赏鱼监测与添加剂,水产加工设备与检验,废弃物与废水处理等

三大重点展区

●智慧养殖:汇聚台湾物联网领导品牌,展出最新智能解决方案和太阳能智慧养殖系统。

●饲料技术设备:广邀知名生技饲料厂商,展示益生菌,天然矿物质,天然类胡萝卜素,多样有机资材及新型鱼虾饲料机械设备,呈现给您最新开机养殖技术设备。

●水质环境监测设备:汇集国内外品牌,展出水质检测计,多参数水质监测仪器,溶氧及硝氮等分析仪器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