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台湾两项照明业展览即将登场

发布日期:2016-04-13 11: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台北4月12日电(记者柳新勇 何自力)台湾发光二级管(LED)制造行业的年度专业展会——“LED制程展”将于13日开始与“台湾照明科技展”共同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登场。

主办方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两项展会共有238家厂商参展,共占用748个摊位,预计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将吸引约1.6万名岛内外专业人士到场参观。数据显示,去年的展览共有16655名潜在买家参观,其中包括227名来自大陆的业界人士。

本届LED展将完整呈现从LED制造材料与设备到终端照明应用产品的产业供应链,为潜在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展将聚焦智能照明,串联时尚设计与创新技术,推动以人为本的照明技术应用,并为相关技术的整合应用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据悉,展会将打造各式主题馆,呈现创意与产品应用的结合,包括健康智慧照明馆、有机LED照明主题馆、新颖时尚LED照明馆等,将充分展现智能照明行业的软硬件整合与开发能力。

台湾鹏景集团董事长王仲鹏表示,该公司将在展会上首次推出拥有独家专利的“屠龙刀龙骨灯”,该款轻钢架LED灯具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工作温度低等优势。目前,公司正在与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推广灯具在办公室照明领域的应用,并且在部分区域已完成灯具的安装。

王仲鹏是该灯具的发明人,他说,传统的轻钢架格栅灯的照射不均匀、耗电、高温等特点都是用电量的“杀手”,希望通过这款新一代办公灯具来降低电力的消耗,同时降低发电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

“LED灯具市场竞争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家厂商都希望通过专利灯具的开发,来寻找到‘蓝海市场’。”王仲鹏说。

台湾照明科技展则囊括照明行业的方方面面,比如居家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车用照明、照明生产设备以及照明检验设备等。

两项照明展期间还将举办产业技术、趋势、设计及品牌营销等研讨会,包括台湾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光之飨宴研讨会、舒适光环境之建构与标准研讨会等,让设计师、建筑师、装潢设计人员有机会与照明业界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合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