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7台湾美食展盛大开餐 铁道便当惊艳登场

发布日期:2017-07-26 15: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解说】为期四天的2017台湾美食展7月21日在台北世贸一馆拉开帷幕。味觉视觉交织的盛宴,搭配琳琅满目的美食小吃让逛展民众大呼过瘾。

  【解说】记者现场看到,本届美食展以“缤纷食代”为主题,现场展位达820个,包含“食之艺”、“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及“食之育”六大展区、20个主题馆。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许多台湾民众都想来品尝美味。展区内人气火爆,食客们嘴不停歇。而商家更是卖力地招呼着往来的顾客。

  【解说】带着味蕾去旅行,当天,作为美食展的配套活动——第三届铁路便当节也挣足了人们的眼球,一度让这里成为了人气最旺的展区。记者注意到,众多知名的日本铁道便当也前来参展,东日本旅客铁路株式会社更是带来了他们最招牌的鸡肉便当。

  【同期】东日本旅客铁路株式会社 工作人员 李翔君

  那我们带来的是东京车站热卖的四款便当,那我手上拿的这个是鸡肉便当,这个是在日本1964年第一条新干线开业的时候就做的便当, 在日本已经卖了五十年,所以它号称是日本国民便当,也是第一次来台湾,所以我们特别推荐这一款。那菜色的部分,食材我们是使用台湾当地的食材,因为我们必须要讲求新鲜度。

  【解说】现场,更有来自瑞士的冰河列车铁道便当,马铃薯、大葱、起司等食材则让民众一睹欧洲的铁路美食。

  【解说】台湾高铁也毫不示弱,在现场特别推出了三款新鲜营养的全新便当。

  【同期】台湾高铁展区 工作人员 陆佳婷

  我们有推出三种便当,分别是香烤鸡腿排、还有香卤肉排,还有我们的素食,素食是采用杏鲍菇,那我们便当都是采用当季的食材。

  【解说】陆佳婷告诉记者,为了让食客有更好的体验,他们还别出心裁特地用木盒盛饭,保证了大米的Q弹口感。

  【同期】逛展民众 赖先生

  非常能够表现就是他们在地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会让人很兴奋的,那我希望就是未来台湾可以走向这样,就是可以透过这种良好的竞争,把每个地方县市的特色都表现出来。

  【解说】记者了解到,本届美食展上主办方还特别规划了“惜食”主题展示,以此鼓励民众从日常生活中实践惜食的概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吴晟炜 台北报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