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台湾 » 服务配套 » 正文

"会展领航计划"助推台湾会展业走向国际

发布日期:2013-12-12 09: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会展领航计划”于今年10月以新版主视觉“初见”作为整体形象概念。(周宇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为整合资源以推动会展产业进一步发展,台湾在“台湾会展跃升计划”执行完毕后为继续推动下一阶段发展,自今年推出为期三年的“台湾会展领航计划”,希望在政府政策大力支持下,持续带领会展产业走向国际。

  打造台湾会展国际化(Envisioned MICE)

  全球市场产业结构改变,服务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潜力与日俱增,基于会展产业具促进经济成长及带动出口贸易效果,“台湾会展领航计划”以“打造台湾会展成为优质会展服务的领航者”为愿景,以“提高会展服务质量效率,强化台湾会展品牌国际形象及国际竞争力,发展台湾成为全球会展重要目的地”为发展目标,建立“Meet Taiwan”会展品牌识别标志,规划国际营销、国内宣传、建置云端会展入口网等重点工作,并搭配国内外各知名会展活动,宣传“MEET TAIWAN”识别标志,传达台湾会展产业品牌价值,提升台湾会展国际形象。

  “台湾会展领航计划”于今年10月以新版主视觉“初见”作为整体形象概念,搭配“相见”(代表展览)、“听见”(代表会议)、“遇见”(代表企业会议暨奖励旅游)等延伸视觉,强化台湾会展产业品牌知名度及辨识度,以此提升台湾会展品牌价值。

  在国际整合营销活动方面,不仅积极组团参与国际著名会展暨奖励旅游展,如IMEX、IT&CMA及IMEX-America等,更参与国际会展组织重要年会活动,如UFI、ICCA等,藉此提升台湾在国际舞台的曝光效益,更赴中国大陆办理推广说明会并拜访潜力企业。另外,也藉由邀请境外媒体及潜力买主来台进行台湾体验之旅(Fam Tour),通过实地走访台湾场馆及软硬件设施,达到口碑宣传的效益。在内部推广部分,除办理一对一会展商机洽谈会以媒合PCO业者及NGO外,更和全球最大会议组织ICCA合办竞标研习营(ICCA bidding workshop),结合专业讲座与实际演练,全面提升学员竞标国际会议之竞争力。多元的营销策略也使台湾筹办国际会议及企业会议暨奖励旅游的成效斐然,如中国区麦当劳2,500名主管级干部于本年度首次来台举办企业会议暨奖励旅游活动,而本计划也辅导台湾生物安全协会成功争取亚太生物安全协会2014年会在台举办,显示台湾已具备成熟的MICE产业环境。

  “台湾会展领航计划”--带领台湾会展业走向国际

  据了解,今年台湾的“台湾会展领航计划”在国际化、科技化、绿色化及精致化等四大目标,建立良好的根基。例如:国际营销有关媒体露出家数与新闻稿及电子报次数、建置云端会展入口网有关会展业者普查数据库家次、会展服务有关辅导会展活动案数,以及专业幕僚有关会展卡发行数量等。“台湾会展领航计划”,在未来将续为达成台湾会展产业的结构优化与转型而努力,以建构台湾在亚洲会展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成为台湾致力发展服务业国际化的重要动能。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